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楚路】OOC五题

OOC五题 (´・ω・`)本来十题但是……想不到了

1.逛街去咯!
楚子航和路明非鲜少有机会一起逛街买衣服,于是在周末这项活动被楚子航划进了约会行程。
楚子航和路明非的着装风格截然不同,前者大款,后者少年。因为这个途中还遇上几个没素质的店员偷偷猜路明非是不是被包养的小情儿,随即被店长挨个敲了一把。
实际上……也……有点儿……像……
路明非看看手里的袋子,无奈地想。
等两人逛完一圈出来后手上都是满满当当,当然比较重的袋子都被新世纪称职好男票楚师兄承包了。


2.旁若无人的亲密
夕阳将落,楚子航和路明非走在步行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一对又一对的情侣从两人身边经过,楚子航心中一动。
路明非走着走着突然觉得腰侧一暖,低头看见那只骨节分明又好看的手之后他扭动了一下意图挣脱,但随即被搂得更紧。
路明非无奈地默许了,心说表面上绅士的骨子里都是没羞没臊的臭流氓。
隔了几天之后,大街上两男搂搂抱抱的背影在空间被疯狂转发。


3.高富帅的境界
楚子航的生平事迹简直可以搬上教科书成为千千万万的卡塞尔学生的模范榜样。
做任务杀人放火一样不落,手段干净利落不留后患,还有校长带领一干人等跟在后头擦屁股洗煤球。杀人不管埋,放火不用赔,这人生,何其潇洒,何其洒脱。
再到把路明非领回家,楚子航一瞬间觉得自己很圆满。
四个字,人生赢家。
所以,大街上拉拉手搂搂腰算个啥,楚子航耍流氓耍得极其淡定。


4.普通青年的忧虑
路明非刷QQ空间刷出一条转发数直逼十万的说说时,饶有兴味地点开了图片。
哎,照片上这两个狗男男穿的衣服好眼熟啊,嗯,手上提的袋子是……
我操这他妈的不就是我和我男人吗!
完了完了这下世界人民都知道我俩这点破事儿了咋办咋办完蛋了……
楚子航一推开门,就看见路明非像只濒死的青蛙趴在电脑前,就差吐沫了。


5.纳吉需雁
楚子航和路明非自确定关系以来也有两年多了,楚妈妈也见了,路明非想了又想,决定把师兄带回家吃个饭。
叔叔婶婶说到底还是把路明非当家里人看,再说这位贵客还是路鸣泽的偶像,二话不说就备了一大桌子菜。
但是谁也没想到,一开门先看到的不是楚子航的脸,而是——
一只灰头土脸细脖子上扎了根丝带的大雁,呱呱叫的忒响亮,左邻右舍皆猫腰撅腚瞅门缝。
虽然对这种另类礼物感到莫名其妙,路家还是收下了。
于是第二天楚子航骑着高头大马一身喜服领着迎亲队伍就浩浩荡荡冲到了路家楼下掳(划掉)接走了路明非,吹吹打打的喜乐声传遍了几条街。
楚子航虽然思路直不会拐弯儿,但不代表他不会耍心眼儿。
后来路明非百度一下送雁的含义,得知是自己把自己卖了几乎吐血,狠狠抽了大腿一巴掌。

大腿:他妈的关我球事儿啊你怎么不抽脸啊!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