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荼岩】你为什么没对象

反面教材秦二狗,大家千万要学习他。

你为什么没对象

1
 安岩的出租屋被黑衣男子神荼非法入侵,对方将他逼至墙角,还强迫他露出隐私部位。
 正气凛然的模范青年神荼,在确认了安岩的郁垒印后,面对着自己面前半个白嫩嫩的屁股蛋,尽职尽责并很有礼貌地为他拉好了裤子。

2
 冒险新手安岩第一次下墓,惨遭百年老妖丰绅殷德的毒手,受了惊吓厥过去了。
 见义勇为的勇敢青年神荼,一个扫腿迫使丰绅松开安岩,然后把他用公主抱接在怀里,转手便像丢麻袋一样丢给了王胖子。

3
 从高棉王墓成功全身而退,安岩作为菜鸟新人一路超常发挥超常配合,此时终于到了极限,不负众望地倒下了。
 不善言辞的老实青年神荼,热情地把他扶到了表示要体现同事爱的江小猪的背上。

4
 安岩一脸懵逼地被“过来”两个字以及一只宽厚有力的大巴掌强迫跟在了神荼身边,注意到他们俩紧紧相握的手后,他有些不自然地红了脸蛋。
 乐于助人的细心青年神荼,当机立断,一张带着烟灰味儿的符纸贴上安岩脑门,念完咒后向白着一张小脸的安岩满意道:“速效退烧符。”

5
 在被THA认定为失踪背叛人员神荼的同伙接受调查期间,安岩没有丝毫怨言,并且对神荼不抛弃不放弃,坚持信任他的人品。
 不愿连累他人的善良青年神荼,在给安岩去了一条告别短信后,独自登上了去法国的飞机。

6
 刚刚重逢,转眼被困,感受着氧气一点点的消耗,以为自己大限将至的安岩第一次向神荼吐露了攒在深处的心里话,真情之切切,令闻者落泪。
 专心致志寻找出路的顽强青年神荼,认真地回应道:“嗯,继续,说话有助于维持你的意识。”

7
 落入虎口的小绵羊安岩,在遭遇了中西联合复活老婆协会成员惨无人道的薅羊毛榨羊血之后,虽然及时被解救,但还是陷入了昏迷。
 善解人意的十佳青年神荼,看着自己满是灰土血迹的脏衣服踌躇了一下,还是让昏迷的安岩躺在了更干净的地上。

8
 通过疯狂耗蓝,神荼终于从公虫爪子里抠出了安岩。一直伺机扮演黄雀的丰绅殷德和卡卡雅及时闪出,换给神荼一念回光后再次闪人。
 但是问题来了,安岩毫无知觉无法自己吞咽,他们又没有带水。于是胖子提议:“年轻人没那么多忌讳,你给小同志渡口气算了。”
 正直无私的优秀青年神荼,果断地拒绝了胖子不效率的建议,运起灵能迅速而直接催化了灵药。“你看,这样就行。”

9
 众人行动前,在包妮璐的主持下难得心平气和地坐下来一起撸了次串儿,没打起来。然而很不巧,安岩吃霸王餐的旧账被烤串老板的雪亮双眼揪了出来。
 爱惜面子的腼腆青年神荼,顿时和其他人动作一致地扭开了脑袋。

10
 面对来势汹汹穷追不舍的残肢断体,安岩强作镇定,催促救弟心切的神荼赶紧先走,不用顾及他。
 信任同伴的单纯青年神荼,点点头嗖地跑走了。

11
 安岩消耗过度在机舱里昏睡,刚刚苏醒就见神荼进来,喊了他一声便着急地挣扎起身想要问他的情况。
 体贴入微的温柔青年神荼,握住他的肩膀轻轻将他按回去躺下,两人静默地对视了一会儿。
 安岩不太自在地红了脸:“我看见好多个你,世界都占满了。”
 洞察一切的敏锐青年神荼,毫不犹豫说出了真相:“安岩,你的眼镜碎了。”

安岩:“锤死你丫。”


“沈图真是个二傻子。”严安嘀咕着从折叠床上坐起,接过场助递来的扇子刷刷刷挥起来。
 随即下巴被捏住转过一个角度,眼镜被摘走,唇准确地被另一个人捕捉,亲了个正着。
 对方磨蹭着他温热柔软的嘴巴,还要把性感的嗓子低低压着,问:“你说谁?”
 “神荼,我说的是神荼。”严安瞪圆了眼睛。

fin.

评论(23)
热度(3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