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脑了一个未来背景的瓶邪花邪黑邪(●—●)
基因改良工程一个小意外导致人类缺失感情,大邪是博士,根据各种不可描述跌宕起伏的金榜小说研究了一个虚拟现实体验程序,生离死别人间至爱顺过一遍七情六欲也就找得七七八八,然后大邪亲自第一个试验开始快穿之旅,在修真仙侠、宫心计、末世abo三线剧情里分别经过了老张大花师傅,结束体验以后感情确实正常了,于是顺利推广。但他自己刻骨铭心爱过,莫名其妙真的给爱上了几个数据,再没办法接受那三人以外的人,打算孤独一生。
其实支撑起整个程序的是三个人工智能,三个角色也就是它们。因为有智能有高度发达智慧之后反过来控制破坏人思维前车之鉴,设计成了三足鼎立互相配合制约的决策——执行——监督模式,瓶花黑互相掌握对方源代码谁也干不掉谁于是只能放弃吃独食的想法决定和平共处一起上(●—●)
三个本世纪最强智能联合入侵克隆研究所,篡改数据给自己造了现实的肉体出来,然后转移意识数据,成功披上了人皮,名正言顺地4p了大邪……

脑补一时爽啊

评论(28)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