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骚话段子

现pa,在校生皇子大哥×兵哥哥总司令小嫂

☞手机宠物花的脑洞,很草,有现实原型启发

九月份临渊帝国军校开学,729男寝三个人照例是要出去撮一顿的。
不过这一次,葛晨和曹春花极其敏锐地发现他们的大哥长庚那儿苗头不对,饭不好好吃,屏幕一会会儿亮起,眼睛魂不守舍地总去看。
两人对视一眼,嘤雄所见略同:有情况。
这情况一直延续,他们大哥仿佛是养了个手机宠物,左一个电话右一个视频,却无非都是些“吃饭了吗”“在干什么”“回家了没有”“又加班了”之类的家常话。
毕竟是住一个寝室,有时候难免互相看到屏幕界面,何况“手机宠物”的声音实在太有标志性,贼好认。
俩人都傻了。
因为那个“机宠”不是别人,竟是长庚的义父,帝国军队总司令顾昀。
最初的天雷震惊缓过劲之后,两人回过神,开始了不论三餐吃啥都有狗粮味道的悲惨生活。惨归惨,他俩吃着吃着吃出了乐趣,以观察讨论这对狗男男为乐,观察的多了,顺便总结出一个结论:黏人撒娇还会闹,大哥太能了。
每天早晨六点半一个电话叫起床,晚上八点是给总司令定的门禁,固定时间还要准时查岗。
至于闹,那就更让人叹为观止了。
五天一小闹,十天一大闹。
年轻人爱吃的爱玩的东西,总司令三天两头差自己副官寄过来,曹春花和葛晨沾了不少光,时常帮着司令说话,即便如此小意讨好,长庚依然不买账。
顾昀吃饭不吃青菜他要闹,喝酒他要闹,浪得太晚不回家也要闹,出任务受伤那就不是隔着屏幕远远发火了,一张机票飞过去一边劈头盖脸一顿数落一边心疼地周到照顾。
常言旁观者清,但旁观的葛胖小经常表示无法理解,在他直男的眼中,这大部分都是无理取闹,司令怎么受得了?
曹春花摇头叹息:“大哥高啊,实在是高。”
葛晨仍一头雾水,曹春花感叹完,好心给他解释:异地恋最怕什么?
葛晨:见不上面,没话说。
曹春花见他孺子可教,便循循善诱:对,感情没有联络就要淡,淡了就凉了。像大哥这样闹脾气,其实是让对象觉得他在乎才想独占,司令事儿多,就那一点余出来的闲工夫,心里不管甜着或者烦着,牵挂着想的都只有他一个,哪个男人不得给套牢了。
所以这闹是手段,是腻乎,就这样,他能凉么?
说完又啧啧赞叹:撒娇男人最好命。
葛晨豁然开朗,顿时佩服得五体投地:我大哥就是我大哥。

没几天放假时司令亲自来接了,长庚开门带那人进来,鸭舌帽一抬帽檐葛曹俩人眼睛差点儿瞪脱眶。
不见面天天作妖,见了面倒是消停,完全没有没事找事儿的那个小媳妇样。
顾昀没什么总司令的架子,勾肩搭背要请他们吃饭,长庚的眼神一扫,他俩哪敢不长眼去当灯泡讨那个大嫌,连道有约了,下次下次。
当晚大哥和总司令住了外面。
假期长庚再回来的时候,春风满面,英俊深邃的一张脸看人总含三分笑。
起初葛晨曹春花不解,有天机缘巧合,懂了。
长庚洗完澡出来还没穿上衣,结实的后背布着零星几道还没愈合的浅红抓痕,肩膀近脖子的地方一个整齐的牙印,看得出牙口不错,肯定是挺疼或者挺爽的,下口有点儿重。
两人对视一眼,葛晨干咳凑过去:大哥,你那个,嗯……肩膀和背上,赶紧穿点儿遮遮。
长庚闻言侧头看了看自己肩膀,摸了摸那个牙印,不知道想起什么,笑了。

从此以后闹得更凶,直到掌了政权也是这么个德行。 

☞吃鸡

顾昀养伤的那几个月,被长庚摁在家里的床上哪都不让去,端饭送水就差一口口举着勺子喂,照顾得十分周到。
可顾昀是个不肯安分的,闲着没事做就浑身不舒服,长庚又绝不许他劳累,出去遛弯透气都必须自己陪着。
然而他刚接过帝国政权,总不能一天到晚看着顾昀,于是出了个损招,在将军身上弄了个定位的小东西。
顾昀无法,只得找别的乐趣解闷儿。葛胖小见状,讨了长庚准许后给他装了个游戏,从没碰过此种电子竞技的顾大帅很快就迷上了。
谁承想他和枪林弹雨过了半辈子的人,竟在个小小游戏里吃了瘪。分明进退有度,走位精到,就是打不着人,俗称:王者意识,青铜操作。
直到他伤好了个七七八八,仍一把鸡都没吃过。
夜里长庚搂着他腰蹭过来,双手不老实地钻进衣襟,从胸口摸到小腹,觉得差不多可以要一次了,便暗示意味十足地吻顾昀,在苍白光洁的后颈上吮出一个个湿痕。
顾昀按住他伸进自己衣服的手,“你乖,别闹。”目光仍专心盯着屏幕,职业联赛正打得火热。
冷不防裤子被扒净了,一个东西抵到腿间。
长庚没收了他的私人终端,扣住他的手腕不让动,低下头来对着耳朵吹气,声音刚够让顾昀听见:“别看那些没用的,我带你吃鸡,容易得很。”
……
长庚吻他:“义父,好吃吗?”
顾昀闷哼一声,断续答道:“这鸡长得太大,肉就老了,呜……好吃,啊——”
长庚笑了:“给你吃一夜都行。”


评论(31)
热度(11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