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玑灵】同床异梦

史密斯夫妇pa,玑灵bg,盛灵渊性转短裙高跟鞋真妖女,4.5k无情妖女为情所困落老公手里受难记


同床异梦


“枭这个代号谁起的?也太没情趣了。”宣玑上下打量了盛灵渊一眼,重点在她破碎裙摆下暴露出的春光多停留了一会儿,吹了声轻快的口哨,“你这么个活色生香的大美人儿,怎么也得叫个妲己之类——”

口头调戏还没完,背后的墙里忽然“滴滴”了两声,宣玑听见这个声音脑子立刻拉响警报,没浪费时间思考,当机立断就地打滚窜出房间。宣玑前脚刚窜出去,炸弹即刻爆了,碎砖木渣火星四射,滚滚浓烟中落下的弹雨如胶似漆地贴着他的后脚跟咬着不放,崩得一片碎石飞溅,刚铺好的大理石地砖顷刻间面目全非。

盛灵渊一点儿没留情,宣玑几乎是擦着枪口火光闪到楼梯拐角里把廊柱当作掩体藏身,差点被打成筛子,生死攸关之际,他还有空心疼请好几天假新装修的地板,这个家名义上的另一个主人不出力就算了,搞破坏倒是很起劲儿,丝毫不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发生爆炸的房间在二楼,三层小别墅中间塌了一半,楼体摇摇欲坠,怀疑跺两脚就会让它提前寿终正寝。

宣玑险险逃过爆炸狙击,命大没死,但也受了伤,衣服被炸弹掀起的气浪卷得千疮百孔,后背疼得像是要裂开,索性脱了衣服光着上半身,拔出肩膀里一块弹片,撕了根布条草草包扎止血,狼狈得没了人样,心里一万句脏话只想骂盛灵渊有病:“卧槽盛灵渊你个傻哔!谁他妈没事往自己家里埋雷,巴掌大的地方,也不怕搭上自己给我陪葬?你妈绾绯不心疼你,你也不心疼自己吗!”

宣玑活二十多年,还是头一次见丈母娘这么狠的坏种,把盛灵渊嫁给他就是为了杀他,等他不负众望蹬腿死了,盛灵渊跟着当小寡妇不算,绾绯还要盛灵渊一起死。虎毒尚且不食子,他们一家子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偏偏还凑了一桌!

这算什么,养蛊吗?

楼上被烟尘呛得咳嗽了两声,刚才的爆炸应该除了环境污染没造成什么大碍,随后传来一点窸窸窣窣布料摩擦的声音,宣玑一听就知道是盛灵渊在换衣服。他身虽然半死不活地残了,志却仍旧异常坚挺,一听见这个声音就像巴甫洛夫那只训练出条件反射的狗,喉咙滚了滚,不由自主口干舌燥起来。




后续见afd黄瓜积木





评论(15)
热度(32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