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黑邪】先跟师傅睡

这个貌似没发,补档🌚

“小三爷,你想跟我学把式?”黑瞎子双手搭在一起垫在下巴颏底下,认真道,“我可是收费的,不白教。”
吴邪站在他面前,双手撑在那张八仙桌的桌沿上,语气坚定:“你教,我学,要什么只要你开口。”
“爽快,不过你体质差底子也不行,这岁数上练不成我,更够不到哑巴的边儿,过度训练只会伤身。”黑瞎子严肃道。
吴邪摆摆手:“我原先也没想过挑战你俩南瞎北哑的地位,但要做事情,总得练起来一些。”
“好,”黑瞎子笑了笑,“事不宜迟,那你搬过来,咱们明天就开始吧。”
吴邪现在想起来那个笑容,只觉得真他妈是意味深长。
“要想学得会,先跟师傅睡。听过没?”
“狗屁,”吴邪梗着脖子,眼神湿漉漉像从河里钻长出来的荷叶尖儿,“钱我已经给你打到户上了。”
“你知道我不缺钱。”黑瞎子凑近他。
“而且都先教会你了,你说我亏不亏?”
吴邪头疼他这胡搅蛮缠的样儿,呸了一口道:“你别乱来,那句话根本不是你那个意思,少蒙我。”
他往上一瞟,看见了那块“清白传家”的牌匾。“家训在上,你就这么睁眼说瞎话?”
黑瞎子就看着他笑,被啐了也不生气,“我哪个意思?”说完他指指自己墨镜,哎,我瞎子说的可不就是瞎话么。
吴邪给他气得假笑,说,那你有没有听过教会徒弟饿死师傅?
黑瞎子不说话,一推一往像逗玩儿似的过着招,吴邪憋着气出手更快,却渐渐跟不上他的速度,给黑瞎子逮到一个破绽,被宽大的手钻进衬衫角里摸了腰肢。
吴邪当即被他摸得软了一下,勉强应付的动作也瞬间失了力气,他回过神来羞恼不已,扬手一拳头招呼过去,被黑瞎子接在手里,嘿然道:“当然有后手。”说完顺势一带,吴邪整个人就进了他怀抱。
“这学费也该交交了,是吧。”

评论(13)
热度(8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