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瓶邪/all邪】吴皇吾皇(370点梗)

点的是簇邪瓶邪老张鸭梨争风吃醋结果我又歪了,走在all邪大道上一去不回头……

吴皇吾皇,大家都爱吴总 。

有生之年,扒掉吴总西装裤 (:3▓▒别傻了鸭梨吴总所有西装裤都跟我姓 (:3▓▒

 @源玖柒    @莫瑜夜莫如叶澜溪 

吴皇吾皇,我要为你唱女皇

最近,金万堂正忙着写一本书,叫做攻略吴小狗的一百种方法。

起因是三叔在圈里放出的一句话,被众多有志青年奉为真理,更有甚者将其立为毕生追求励志格言,设成开机问候语。

其实真理就八个字:“得沙海邪者得天下。”

金万堂作为一个奸商,一个一笑露出那颗金光闪闪的大金牙都会被周围警察同志重点盯稍的奸商,自然是不能放过这里边儿潜藏的巨大商机。

觊觎天下的人当然不会少,都想跪倒在邪总西装裤下挥泪求包。

一跪倒,二扒掉。

但外界都传疯了,说沙海邪蛇精任性变神经,酷帅狂拽念佛经。可不是一束花巧克力就能追到手,更不是一般人能拿得下压得住的主儿。

于是立志得邪总抢天下的青年们当机立断,请求外援。游戏玩儿多了,干什么都是搜攻略。

果然不出他所料,此书一成,哄抢者众。

金万堂数钱数的合不拢嘴,金牙闪闪的光芒都耀眼了许多。

解雨臣黑瞎子皆对其嗤之以鼻。

解当家依旧帝都杭城两地儿转,隔三差五就来吴邪这里交流交流,带一堆吴邪爱吃的桂花雪片糕和八宝金丝糕。不动声色地继续他一贯的柔情攻势,获吴邪一级五星好评:“小花你比我妈都我妈。”

黑瞎子依旧他的吊儿郎当范儿,总在吴邪去外地办事时好巧不巧的碰头,顺便帮帮忙吃吃饭联络联络感情,偶尔揩个小油拍个小照。他觉着自己耐心够多,肯定有一天小三爷会发现瞎子的好,主动投怀送抱。

黎簇表面上哼哼哈哈好像不感兴趣的样子,但第二天手里就捧了本缩印版掌中宝。

黎簇心里算盘打得噼啪响,没兴趣不过是做做样子而已。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里边儿真有什么秘籍呢?那不让别人平白捡了便宜?老板的西装裤不好拿下,只有机智的小爷我能扒。

不愧是皇城根儿底下教养出来的四有青年,脑子转的贼溜儿快心思九曲十八弯。

但吴邪始终淡淡的,对他们几个明显与旁人不同,却也没到中意的份儿上。坐在他常坐的黄花梨木椅里叠起两条长腿,西裤裤腿下露出一截白细的脚脖子,悠悠地晃。也不管这几下嘚瑟又勾了几个人的魂儿。

在胖子眼里什么风云争霸夺天下算个鸡巴,摆到眼跟前儿都不带看一眼的玩意儿,哪里比得上自家水灵灵的云彩。潘子早就给自己定了位,一枪在手天下我有,护着三爷小三爷平安就好,其余的都是扯淡别跟爷磨叽。

他们俩心里最敞亮,吴邪心里装了人,自然容不下其他的。

众人为了摘下吴邪这朵高岭之花绞尽脑汁的时候,张起灵完成了党和三叔托付的守门任务,功成之后,邪总亲自率着迎亲(划掉)人马,接了人吹吹打打(划掉)荣归故里。

解雨臣黑瞎子梦过无数次,黎簇扬言只有自个儿能扒下的西装裤只有自个儿能解的皮腰带,张大组长(划掉)族长回来第一天就扒了解了。

店门锁了灯关了,吴邪在常坐的花梨木椅上被扒了解了干干干。张起灵攒了好几年的子子孙孙喂饱了他下边的那张嘴,含都含不住的顺着腿根流啊流。

两个人从外厅到楼上,从床上到窗下,一晚上惊天动地。

高岭之花?那得看对谁。

那么些人哭着喊着做梦都想扒的西装裤,在张起灵手里裤扣都坏了。

黎簇和王盟一早来到店里报到,他一踏进店里就看到了那遗留下来的惨烈战场,感觉心被人攥住了似的,钝钝的疼。

那条他肖想很久的西装裤,裹着吴邪笔直的两条大长腿的西装裤,就那么皱巴巴的躺在脚下。

从一开始,老板就不是解雨臣的,也不是黑瞎子的,更不能是他的。

再怎么争取,他也只能仰头看看老板西装裤下露出的那截白的像大宝的脚脖子。

王盟倒很淡定,拉了如霜打茄子呆呆的黎簇扭头就走,还贴心的锁了门。

不过他月底还是被扣了工资,王盟哭天抢地要人权求解释,吴邪敲敲后腰轻飘飘道:“反锁大门企图饿死老板,扣这么点儿算法外开恩了。”

如果说他家老板以前不过是抠了点儿的周扒皮,那王盟觉得现在的老板,就是升级版2.0的黄世仁。

“小哥,我这店面破你以后悠着点儿,换个门麻烦的很。”吴邪转脸对张起灵道,瞬间像换了个人。

“没关系,我可以把青铜门搬来给你换上。”张起灵搂着他的腰淡淡道。

果然是登对儿的,说话都一水儿的地主架势。王盟一面任劳任怨抹桌子一面腹诽。

后来?

后来金万堂的万金堂让人一锅端了,领头的全是曾经买过书让他狠狠发了笔横财的有志青年。

邪总的西装裤全姓张了,天下也姓张了,兜里毛爷爷也没了,就算曾经四有现在也三无了,琢磨着怎么也得捞回点儿什么。

更可气的是《攻略吴小狗的一百种方法》翻到最后,夹缝里竟然标了行小字:

要得吴皇,你得姓张。

一琢磨,干脆端了金牙老头儿出出气也算。

黎簇很意外地在人群里发现了戴口罩的解雨臣和黑瞎子,这俩人带的人不少,家伙也最多。

原来在老板的事儿上,他们都防着那个万一,最后却没一个能防得住。

金万堂环顾一圈自己像被鬼子扫荡过的小摊子,欲哭无泪。

这年头天塌了地陷了世道乱了,秃子都会骗人了……

金万堂摇摇头,这梁子算是结下了,以后再看见那个撺掇他的张秃子非得揍得他连爹娘都不认识。

^q^有生之年

评论(18)
热度(259)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