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我一步一步走着,在黑暗中,就像有人牵着我的手。】

【不是我认得陈皮阿四的笔迹,而是我认得,这是闷油瓶的笔迹。】

【这是写给我的,他知道我会履约。】

很久没看三叔微博的更新,今天一口气看完了。

什么样的约定能坚守十年?

什么人的笔迹能铭记十年?

什么样的感情能战胜时间?

那当然是基情【】流泪

看了今天微博上更的38,我哭着想这肯定不是真的这是幻觉。这如果是真的,感觉我一辈子都不会再相信奇迹了。

等我明天一觉醒来,他们还在活生生地上蹿下跳,还能再战五百年。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渡一切苦厄。

一路平安一同归来求你了

评论(4)
热度(40)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