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荼岩】you see see you

ABO,无逻辑,恋爱脑,简单粗暴狂风呼啸,吐槽是怎样练成的

you see see you

金子!

安岩看着眼前的金光灿烂,根据自己多年观影经验,动作老练地捧起个痒痒挠啃了一口,啃完才想起来嫌脏。

不过人生顶死三万天,想起祖上三代贫农,爷爷大岁数上连排骨都不晓得怎么吃给剔了骨,此时手捧沉甸甸怎么也得一百万的痒痒挠,他觉得值。

正当他飘飘然的时候,一个穿黑的男的进来了,看他这个架势明显犹豫了一下,没走过来。

“吞金而死很难受,我不建议你选这个。”黑衣男开口道,他有一点口音,说得不是很顺。

他盯着安岩,安岩瞪着他。

“我吞不下去。”安岩擦擦一百万上不小心沾到的口水,“你们拍戏都用真的?够壕。”

“还有我得批评你们,就算相中我来个群演,也不要招呼都不打一个好不好?刚醒过来吓死我,还以为晕个血就穿越了。”

“大兄弟你看你这头发乱的,刚摘假发套吧?唉你们拍古装都不容易,男的也得打扮成梅超风,衣服还不能随便脱,这好几层穿着挺热吧?”

黑衣男摇摇头:“不热。”

安岩隐隐有种感觉,但还是继续说了下去:“我有点儿饿了……你们这儿有吃的没?不用太麻烦,鱼香肉丝盖就行。”

黑衣男沉默了一下,“这里是大漠,没有鱼。”

“沙漠啊……那应该有烤羊腿吧。”这劫个群演可真不容易,大老远的从亚热带季风给他划拉到温带沙漠,怪不得浑身难受。

“有。”黑衣男似乎是松了口气,起身出去说了几句什么,很快羊腿就来了,安岩很开心,问大兄弟你要不要吃,被大兄弟意料之中的拒绝后就十分愉快地开始风卷残云。

“你们待遇挺好的哈。”安岩满嘴都是吃的,口齿不清地问,“以前都说大明星都得在剧组吃冷盒饭。”

黑衣兄弟的眼神宛若看一个智障,随后说了一串什么,安岩没听明白。

他停了停吧唧吧的嘴,想起刚才外头好像有人叫眼前这个人来着……什么什么?

??

安岩掐了把自己膀子,疼。

经过一番冷静,一番了解,事实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安岩确实穿了,还穿到了某个大漠的旮旯,在沙漠里挺尸被埋之前给人看见了,当成奴隶拖回来发现是个坤泽,打扮一番去讨好首领,首领又借花献佛进贡给王当妃子。

只是这个被进贡的妃子是个病秧子,在安岩醒来之前已经闭着眼睛当了好久的睡美人。但王却没嫌弃,似乎一眼就对他情根深种得无法自拔,不仅守着他等他醒来,还把别的跟风献美人的都打回去了,说睡美人以后就是他唯一的夫人。

有幸体验一把狗血宫斗虐身虐心古代言情,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然鹅他还是个Omega,不过换了个新鲜说法,改叫坤泽了。

安岩有点儿郁闷,穿都穿了,咋不换个Alpha猛男的肌肉身材给他爽爽?这也太小气了点儿。郁闷之余还有点儿欣慰,多少还是自己的老胳膊老腿儿,用着习惯,还亲切。

回到人身自由问题,跟这些还没开化满脑子等级主义性别主义的野蛮人讲人权肯定是对牛弹琴,安岩不傻,分别用两套话语体系,苦口婆心那都是白瞎,想想怎么稳住眼前这个野蛮人中的野蛮人才是真。

他把眉头拧个疙瘩,坐在他身边的黑衣老大就紧张,看起来十分担心他的精神状况。

“呃,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我叫安岩。”

黑衣老大蓝幽幽的眼睛看着他:“神荼。”

“神啥?神秃噜?”安岩确实没听清他带口音的话。

“神,荼。”神荼似乎被他戳了脆弱的玻璃心,一字一句无比清晰地说,一边越靠越近。

安岩抬手顶住他的胸膛,连连点头:“好的神荼,我知道了神荼,你不用靠这么近我听得到的。”

神荼抓住他的双手,“你是我的人。”

“嗯?”安岩一愣,果然长得帅就是不讲道理,用一双眼睛一个鼻头一张嘴就把人唬得一愣一愣的,回过神他意识到这是神荼在主动向他伸来一根粗壮的大腿。

安岩面临一个抉择,要不要被他罩?

A.抱住求罩被推倒,从此和男二在沙漠生孩子种树走向环境友好型社会(首啪CG获得)

B.断然拒绝,捍卫身为新时代omega的尊严并一巴掌呼过去,GAME OVER

C.使出秘技:断子绝孙脚,夺路而逃后开启情趣支线:霸道总裁的逃家小娇妻

接下去跑哪个剧情由你选择_(:3」)∠_

评论(22)
热度(78)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