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暗表】愿美丽与你同在

愿美丽与你同在

cp:亚图姆×武藤游戏
老夫老妻的野营【。

01
“已经三月了啊。”
“要去野营吗?”
“好啊。”

02
三月的天气还有丝丝的凉意,迎春花还未长出绿叶,明黄的花朵已然开放,成了早春大地上唯一的信使。
樱树还在沉寂着等待四月温暖的阳光。
游戏换下了平日里制茶时一成不变的和服,长时间的和服装扮给他添上了一丝古典气息,如今简单的夹克和牛仔裤在他身上却穿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车子在不平的路面上颠簸着,后备箱里放的野营用具不断发出碰撞的声音。
亚图姆握着方向盘加快了速度,音响里放着与他风格不怎么相符的土耳其进行曲。
“我还以为你会存摇滚乐之类的。”游戏在座位上伸展了一下,扭头对亚图姆说道。
“我不喜欢那个啊。”后者耸耸肩。
“说起来总觉得开车也不适合你……”
“……你觉得我该天天待在马背上么?”
“嗯。”
“……”
游戏爽快至极的回答成功地堵上了亚图姆的嘴让他不知道说什么好。
其实他只是在饰物方面喜欢花哨华丽一些的,但在不经意间却给游戏留下了如此印象。
理解洗去了游戏耳里土耳其进行曲高潮部分的余韵,增田俊郎的纯音乐曲调永远舒缓淡然。
目的地还有段距离,游戏有些困了。

03
当他醒过来的时候,车窗外绵延着无尽的翠绿色。
望望外边,帐篷已经在一片空地上搭起来了。
“嗯……”
身上盖着亚图姆的风衣,干净好闻的橘香味萦绕在他的身周。看眼时间倒也没有睡很久,暖洋洋的感觉让他想这么一直缩在车子里。
车门被打开,亚图姆钻了进来,他直接把略凉的双手贴上了游戏的脸颊,激的后者浑身一哆嗦。
寒冷清新的林地空气也一并跟进车里,属于野外的气息让游戏瞬间振奋起来,驱散了最后一丝睡意。
“起来啦,再不钓点鱼今晚就只能吃白饭了啊。”
“不用去捡柴吗?”
“有别人留下来的,足够我们用了。”
游戏笔直地伸出双手,亚图姆会意,直接把他揽进怀里抱下了车。如同抱小孩的姿势瞬间让游戏红起脸,害羞之余还有一点痛处被戳到的不满。
身高是会呼吸的痛。
“我只是让你拉我起来啊笨蛋为什么抱起来了啊!”
“当然是因为我想这么做啊。”
亚图姆回身取出车斗里的鱼竿和水桶递给游戏,“这条溪里有很多鳟鱼,我还带了鱼叉。”
“唔但愿有虹鳟。”虹鳟最好吃了。

“那一大片绿绿的长得有点儿像野菜啊……”
“是蜂斗菜,而且长得很高啊,”游戏跑过去摘了片叶子,“好高的蜂斗菜呢,另一个我你会弯勺子吗?”
亚图姆几下把叶片弯成个小勺,游戏用它舀起溪水喝了两口,清甜的味道让他享受的眯起了眼睛。如同一只晒太阳的猫。
亚图姆就着游戏的手也喝了一些,由衷的感慨最好的永远是最天然的东西。
来自大自然最珍贵的馈赠。
亚图姆用小刀砍倒了两棵蜂斗菜,他想晚上用蜂斗菜做酱汤。

04
紧紧捏着手中的叉柄,亚图姆绯红的双眼此时无比专注地盯着面前的水面,眼中闪着名为犀利的光芒。
一声划破空气的轻响,鱼叉入水。
等它再被拔起来时,锋利的钢制叉头上已经有了一条体型肥美的虹鳟。
这边,游戏猛地一拉鱼竿,钓起了一条鳟鱼,它挣扎时尾巴拍起的水花溅了老高。
游戏解下鱼嘴里的钩子后把它放进桶里,扭头去看亚图姆,正好看到那只被鱼叉扎出两个血洞的虹鳟让他不由得一抖,心道这多大仇啊……
亚图姆并非刻意,只是他手劲就那么变态到没朋友,没办法。
“六条鱼,够我们吃了。”
“烧晚饭吧。”

05
两人清理了四条鱼出来,简单抹了点儿盐和酱料就放到了火上去烤,鱼骨和蜂斗菜一起加进了小锅里的酱汤,咕嘟咕嘟往外冒着香气。
亚图姆起身去点燃了另一堆树枝,不过是刚折下来的鲜嫩绿枝,它们的水分还太多,只能燃起一点小小的火焰,同时放出了大量的青烟。
这是告诉周围的野兽们,这里有人了。
烤鱼还得等一会儿,米饭已经蒸熟了,打开盖子后里面一粒粒饱满的白米散发出的米香轻易勾引起了人的食欲。他们两个也确实饿了。
游戏把酱汤浇在两份米饭上,两人合掌一句“我开动了”之后便开始埋头苦吃。
米饭吃完一半,烤鱼也好了。
游戏啃一口鱼,脸上的表情甚至可以称之为“幸福”。
烤鱼米饭加酱汤,简直是天下第一的美味!
可惜他的胃口比较小,吃了一条半就再也吃不下了,另外几条鱼都交给了亚图姆负责吃完。
“你总是吃这么少才长不高啊伙伴。”
“……真抱歉啊我就是个矮冬瓜。”
“事实上海马的这个词形容的很贴切。”
“……是啊长冬瓜们请你们自由的长得更长吧!”
“噗。”

06
帐篷的篷顶是透明的薄膜,整个夜空的璀璨星光尽收眼底。
众多密集的星星汇成了一条蜿蜒的天河,在漆黑的宇宙间显得无比美丽,又无比神秘。
天河广,天河清。
宇宙宽广无垠,他们能在同一颗星球同一块大陆上的茫茫人海中相遇的概率只有千亿分之一或者更小更小。
游戏曾经失去,又失而复得,与他相遇是他此生最大的奇迹。他满足地笑了,忽然间高兴起来。
满天星光下亚图姆英俊耀眼的面容近在咫尺,他轻轻凑过去将唇印上对方的。
亚图姆微愣一下,随即唇角勾起,扣住对方加深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吻。
对望的眼睛中倒映着满天星光,还有对方的模样。

愿美丽与你同在。

【end.】

评论(5)
热度(24)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