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奇迹黑】一次合唱引发的血案

一次合唱引发的血案

“小黑子!!”门发出一声巨响,随即一抹黄色旋风般冲了进来。
“哦黄濑你来了……”
“是黄濑啊,好烦。”青峰懒懒哼道,他脸上盖了本杂志,正像张黑米煎饼似的摊在沙发上。
“哦导演好。咦小青峰你来的好早!小桃呢?”黄濑跟迎上来的疼卷导演打了个招呼, 又指着平日最晚到的青峰大呼小叫。
“哲叫我跟他一起来。五月有别的事。”
“啊。小黑子,在哪里啊小黑子~”黄濑兴冲冲地放下包就转身奔去了阳台。
“黄……”疼卷导演嘴角抽搐。
青峰没什么反应,过了一会儿呼噜声又响起来。
每次剧组开会黑子总是第一个到的,一来他就会捧着自己的宝贝奶昔溜去阳台,等所有人到齐了再冒出来。这是奇迹们都知道的。
“找到你了哦~”黄濑一把抱下窗台上的黑子搂起他,而后者已经习以为常,淡淡道黄濑君请冷静下来奶昔会洒到你身上的。
黄濑满脸幸福,他觉得黑子简直就是他的移动电源,抱一抱瞬间LP全满。
“小黑子好关心我啊我好开心~”
“请黄濑君不要误会,我只是觉得奶昔洒了很可惜而已。”
黑子面无表情吐出这一句,又去咬吸管。
“……QvQ”【瞬间哽咽的黄濑。
疼卷导演打开自己的笔记本,表示已经不想去理这个蠢蛋了。

【玩家·幻之六】喷射了毒液。
【玩家·黄英俊】受到100点伤害。
【玩家·黄英俊】启动隐藏人格。

“可是啊小黑子,”黄濑抬起原本埋在黑子胸前的脸,眼神突然暗下来:“我的奶昔可是每晚都在为你浪费哦,要考虑停止浪费吗?”
黑子顿了顿,左手迅速给了对方一记手刀:“很遗憾这种充满流氓气息的画风并不适合你黄濑君。”
“啊,是吗?”黄濑不为所动,凑到黑子颈边吻了吻:“我说的都是真的啊。”
碍于身体还被对方抱在半空中,双手使不上力的反抗看起来就像欲拒还迎。正当他皱起眉屈起膝盖想狠狠给黄濑一记断子绝孙脚时,两只有力的手解救了他。
“黄濑你在干什么的说!”
绿间肩上扛着黑子,对黄濑怒目而视。
“谢谢绿间君。”黑子伸手扒住绿间的肩膀,“不过可以先放我……”
“小绿间你来还是这么不会挑时候。”黄濑哼的一声,全然不知自己的命根儿刚刚被眼前的绿头发及时解救了一次。
“三,二,一。”疼卷数了三个数:“黄濑你的时间到了。”

【玩家·黄英俊】已达到模式上限。
【玩家·黄英俊】进入强制休眠。
【玩家·蹭的累】捕获幻六一只。

咕咚一声,黄濑倒地,原因不明。
绿间轻轻踹了踹地上疑似尸体的家伙,见他没反应也懒得管,直接扛着黑子走开了。
疼卷导演十分人道的扔了张毯子给他。
“绿间君,放我下来行吗?”我又不是脚残了。
“你没穿拖鞋。”
绿间大步走到沙发边坐下,把黑子安放在了自己旁边,然后给他一块毛巾擦干净身上洒的奶昔。
“绿间君是刚来吗?”黑子看了看青峰,小声道。
“嗯。”绿间回道。
“唔……”黑子犹豫了一下,凑得更近了:“绿间君知道这次集合是要宣布什么事情吗?”
绿间硬生生止住想脸红的冲动,镇定道:“大概又是角色歌一类的事情。”
“哦……不知道又会是什么奇葩的风格。”黑子闷闷道。
“对了,上次你吼得很厉害,嗓子还疼吗?”
“不了,多亏了绿间君给我的药呢。而且说起来还是绿间君吼得更卖力。”黑子侧头看着绿间,弯起了眼睛。
“那、那就好。”绿间推推眼镜,突然间害羞起来:“我、我才没有特地关心你的说,我只是怕你嗓子坏掉影响拍摄!”
“是是,绿间君没有关心我的说。”黑子不住点头,语气就像在哄孩子……
“咳,你知道就好。”
“死傲娇。”一旁的黑米煎饼不咸不淡地点评道。
“黑皮。”绿间毫不客气地反唇相讥。
突然他愣住了:“你你你枕的是……”
“啊?”青峰从脑袋下拽出一个毛绒的青蛙玩具,现在它上面似乎有一些透明的不明液体……
“青峰——!!!!”

【玩家·蹭的累】幸运物被【玩家·黑米煎饼】损坏。
【玩家·蹭的累】愤怒值up。

“绿间你冷静点儿啊啊啊啊啊!!”青峰一边大叫一边狂逃。
疼卷导演淡定的挪到角落。
“绿间君……”黑子看着绿间咬牙切齿一撸袖子就要干架的架势有些头疼,虽然不太情愿但是必须承认,他自己绝对拉不住绿间。
这时候,一把剪刀嗖地飞过来,救星到了。
“赤司君!”
“真太郎,冷静。”赤司走到黑子旁边揽住他的腰,后面跟着紫原,如同上帝一般降临。
“敦。”
紫原闻声弯腰在零食袋里掏了掏,掏出一包蓝莓泡芙递给黑子。
“……敦,不对。”
紫原再次弯腰,掏出一个一模一样的毛绒青蛙,随后一个勾手抛给了绿间。

【玩家·蹭的累】恢复正常。

“凉太,给你两秒站起来。”赤司握着剪刀随意剪了两下。

【玩家·黄英俊】恢复正常。

啪啪两声巴掌响,疼卷导演发话了:“来来,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么我们正式进入主题,这次还是你们合唱。”
说着他把六份歌词递给了众人。
一片死寂。
“Just be friend?”半晌,赤司皱眉道。
“只是朋友?”绿间皱眉。
“只是朋友么……”黄濑几乎要再次哽咽。
“……”青峰和紫原默不作声,眉头紧锁。
所有人的目光或纠结或辛酸或xx地望着黑子。
“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疼卷导演笑呵呵地问。
“Just be friends,all we gotta do……Just be friends,It's time to say goodbye……我们之间发生了……”黑子面无表情,棒读道。
除黑子以外的奇迹们脸色越来越黑,越来越黑。
然后?然后疼卷导演被拉到阳台谈人生了。

【玩家·天帝眼】愤怒值up。
【玩家·蹭的累】愤怒值up。
【玩家·黄英俊】愤怒值up。
【玩家·黑米煎饼】愤怒值up。
【玩家·美味棒】愤怒值up。

【玩家·疼卷卷】卒。

事后据知情人透露,疼卷导演在医院躺了半个月 _(:з)∠)_

月_(:з)∠)_

评论(3)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