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all邪】敢问吴小三爷可曾许配人家?(3)

小三爷2333333333依然痴汉着

31.黎簇坐着休息的时候,目光不由自主的飘到了吴邪身上。
男人身形高挑挺拔,但是很瘦,睫毛脖子肩线比女人还要细致勾人。
他目光移到吴邪被西裤包裹的纤细笔直的两条大长腿,看着看着就开始想如果这两条腿缠在自己腰上……
嘿。

32.黎簇突如其来的一声傻笑把苏万吓得不轻,半块压缩饼干卡在嗓子眼儿里灌了好几口水才没被噎死。
“死鸭梨你发什么神……”
苏万看到黎簇脸上如痴汉般的表情之后悚了一下,随即他立刻挪屁股离了后者两米远。
苏万曾经在黑瞎子脸上见过类似的笑。
我操,痴汉病毒……会传染么。

33.吴邪没事的时候想的最多的就是:
那挨千刀的闷油瓶在哪呢?在干什么?跟谁一块下斗?他……
每每想起沉船墓里闷油瓶那个罕见的笑容,吴邪嘿嘿地也不知道自己傻乐什么。

34.在墨脱时吴邪打算闷油瓶回来了就算被揍也得给他喂只西班牙大苍蝇。
多年之后他想狠狠抽自己一巴掌,又不是闲得蛋疼作什么死。

35.火车上几个人闲得无聊,胖子翻了第四次身后终于忍不住从背包里摸出扑克:“甩扑克!胖爷这儿一缺三!”
吴邪第一个冲过去捂他的嘴,压低声音道:“就你嗓门大!小哥那边睡着了你欠揍我们可不想挨揍!”
胖子掰开他的手,也低声说:“行行行,就你体贴,将来过门了肯定是个好媳妇儿。”

36.“我操黑眼镜你耍诈!”
胖子吴邪潘子黑瞎子四人十几把玩下来,吴邪被白条占领的脸活脱脱一寺庙门前的古树,那白条全是黑瞎子的杰作。
潘子一脸怀疑,也帮腔道:“有可能,不然你怎么一直跑先。”
胖子没作声,脑袋悄无声息的伸过去偷看黑瞎子的牌。
黑瞎子握着牌掩住嘴,笑道:“小三爷说我耍诈也得有证据是不?手气好也没办法。”
黑瞎子看着吴邪一脸自己贴上去的白条气呼呼的样子,觉得无比愉悦。

37.不知什么时候,对面上铺的张起灵已经睁开了眼,瞥了黑瞎子一眼后,翻身跳了下来。
黑瞎子暗叫不好,这哑巴肯定又来坏事儿!

38.他果然没猜错,张起灵下来后直接坐到了吴邪身后的窗户边,肩膀正好挡住了那块玻璃。
“我发牌。”张起灵道。
吴邪一看小哥坐在背后,好像是给自己打气的意思,底气一下就上来了:“来来接着,自古风水轮流转我不信你还连把赢!”
算你狠,黑瞎子看着手里牌笑得有点儿扭曲。

39.“哈哈哈哈哈哈看见没?这就叫风水轮流转!”吴邪指着黑瞎子笑得见牙不见眼。
“嘿,还真神了。”这把潘子跑的老大,正撕了条儿往老末黑瞎子脸上贴。
“啧啧啧,小哥简直一吉祥物啊。”胖子奇道。
“哎对了,小哥你也别光看,玩几把呗。”吴邪突然道:“不会我教你。”
张起灵点了点头。
胖子潘子一脸惊愕,黑瞎子的笑容更扭曲了。

40.现在吴邪改坐到了张起灵身后,脑袋在后者肩膀处伸着,不时伸手低声指点一下。
在其他三人看来,张起灵和吴邪就好像耳鬓厮磨的小情人一般亲密。
啧你个老不死的哑巴张,还真好意思老牛吃嫩草。
黑瞎子再怎么用力抖动脸皮,也觉得自己笑不出来了。

41.潘子敏锐地察觉到气氛不大对头,率先端了几盒泡面遁了。
胖子借抽烟也溜了出去,半晌后和潘子一块捧着面回来了。
吴邪挑了香辣的,才吃了一口,就听见那边儿黑眼镜飘来一句:“酸菜?我想吃香辣的……”
五个人里只有吴邪的是香辣,他干脆地递了过去:“我吃了一口,不嫌弃你吃这个?”
就见黑眼镜高兴地接了,语气感激涕零:“那我不客气了,小三爷你待我真好。”
胖潘二人闻声起了身鸡皮疙瘩,吴邪也觉得这话有点儿……他没多想什么,端了酸菜面坐回去吃起来。

42.黑瞎子有滋有味地吸溜方便面,朝张起灵抛过去一个得意的眼神。
张起灵丝毫不为所动,在吴邪身边只管埋头吃自己的。
黑瞎子脸一僵,是了,这哑巴大概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间接接吻……

43.解雨臣虽然在戏台上是个花旦,但绝不是个娘炮。
吴邪被他发小提着腰跳到半空中时,深刻认识到了这一点。

44.有次吴邪打量着解雨臣,问道:“小花,你身高比我高,肩也比我宽,在戏台上怎么看也不能像女人啊。”
解雨臣笑笑,吸了口气之后整个人突然就缩了一圈。
“稍微缩一下就行。”
吴邪脸上惊奇带点崇拜的神色又涌上来。

45.吴邪,吴邪,无邪,天真无邪。
解雨臣每每翻看吴邪小时候穿着对襟白褂的照片,再一想他现在的模样,每每觉得他真是个水做的。
深褐的头发,温润的眉眼,淡色的唇,说话也是苏杭一带的软绵。
自家头儿笑得如沐春风,一干手下面面相觑,老板是不是恋爱了?

小三爷招人爱呀_(:з)∠)_

评论(19)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