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瓶邪:

故人不见,青山长白。

簇邪:

他眼里没有我。

花邪:

再不是少年轻狂时。

黑邪:

彼此过客。

邪宁:

你死了。

胖云:

他第一次落了泪,抱着冰冷的尸体说我是真的喜欢。

雷D:

人类还没有资格踏上这条船。

暗表:

就算没有记忆,我也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赛琪:

你不要离开我身边。

楚路:

春去春又来。

扶甘:

无可更改。

锁赤:

我要你的心,不要做他的影子。

福华:

Anywhere I will follow you.

光佐:

执棋,仿佛你还在身后。

莱瑟:

He is my father.
He had gone.

封神:

宿命。

星昴:

樱花纷繁,泥土下睡着他的星史郎。

塞夏:

各取所需。

夏伊:

止于亲人。

乐昭:

青山绿水到底总相见,不论天上人间。

忘羡:

问灵十三年。

鼠苑:

未必再相见。

亚乌:

后来原作逆了。

卧槽卧槽卧槽操尼玛要疯了,一凑这个热闹发现自己萌的全是虐点满满!!!没法儿活了!!!!

LP-40000点倒地不起
吐血三升。

评论(9)
热度(71)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