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楚路】一大波段子正在接近

#楚路##卧底#“算老子阴沟翻船。”刀疤喘着气,卡着楚子航脖子的手臂紧了紧,“开辆车过来,我发现有人跟踪就毙了他,懂吗?”恺撒端着枪但顾及到楚子航不好妄动。楚子航咬着牙对暗处的路明非眨了下眼,下一秒他头一偏,一颗子弹擦着耳朵命中了背后的黑帮老大。“收工。”路明非拍了把枪管。
“杀青!”

芬格尔的十大错觉 1.零讨厌我 2.师弟是台自动提款机 3.肯德基先生形象既型又屌还很逗 4.楚子航不会笑 5.食堂会取消德国猪肘子 6.818牛郎三人组娘爆的故事说不定不会死 7.和师弟的男男dance会让自己留下黑历史 8.恺撒挺清秀 9.今年一定会毕业 10.路明非的春天已经死在冬天怀里了#他已经嫁给楚会长了其实#

#楚路##军训#“哎快看,六队教官又跟七队教官杠儿上了。”“……我新来分不清。”“就栗色头发那个,六队的。看人不大精神不知道为啥老爱找楚教官的茬儿。”“谁赢?”不等那男生开口,随后远远传来的嚎叫让新来的秒懂“卧槽楚子航你敢不敢不戳我腰痒死了哈哈哈哈哈哈!”“怕痒就乖乖的。”

#楚路##军训#七队教官楚子航去打篮球了,六队教官路明非替他训练学生;路明非因病请假,楚子航帮他带队。五队教官恺撒捂住脸:“你们两个隔几天上演夫妻档的能不能给异性恋留条活路……”【未婚妻陈墨瞳任十队教官。一队教官芬格尔默默掏出一副蛤蟆镜戴上。

#楚路##军训# 第一天“报告楚教官!路明非没交军训日记!”“嗯。” 第二天“报告教官!路明非又没交日记!” “嗯。” 第三天“报告教官......”“还是路明非?”男孩点点头,纳闷这两人到底啥关系啊教官怎么就不罚他?教官翻着一沓日记,淡淡道:“路明非的日记没交就不用报告了,他晚上没时间写。”

#楚路#这天体育课上测试仰卧起坐,楚子航第一,70个,路明非第二,48个。下课后一群男生大声嚷嚷路哥求秘诀求及格,路明非死盯着楚子航告诉他们腰用力就行。啧,好像看见面瘫笑了一下?

#楚路##拖延症#“路明非,你作业做完了吗?”“……没。”“那就快去写。”手机被抽走,路明非转身抱住被子哼唧道:“不想写。”楚子航再三劝说未果失去了耐心:“做作业还是做,选一个。”路明非想也不想弹起来写去了。

#楚路##双十一#“去年你还是光棍一条没人疼没人爱,今年就被楚子航包养了,啧啧啧让师兄我怎么活。”芬格尔满脸哀怨,狠狠啃下一口麦辣汉堡。路明非鄙夷地看他,心说打光棍都怪你自己“所以我这不是慰问单身人士来了么,别说我重色轻友。”
铃声响起,路明非看着芬格尔实体化的一缕缕怨气拼命忍笑。
“喂,师兄?”
“你在哪?”
“啊我在废柴师兄这儿呢。”
“我在楼下等你,一会儿我们出去吃。芬格尔有时间一起来。”
“嗯好!”
挂掉电话路明非还没说话,芬格尔一个劲儿把他往门外推“路好汉你和你家官人放了我吧!别往我脆弱的玻璃心上划了好么求不秀QAQQQQ!”#芬格尔の号哭#

#楚路##前方微虐请注意#“他死在了雪山,我用他脑中的信息刻录了芯片……”“我是人我是人!我就是楚子航我不是机器人也不是替代品!”大吼出声,男人近乎崩溃的抓住自己深蓝的头发蜷缩在角落不停地颤抖,无法接受他只是一个机器人而面前的褐发青年爱着另一个人。
路明非苦笑着叹气。多少次了,制造出来的智能机器人在听完“楚子航”的所有经历后都会陷入逻辑混乱状态然后一脸呆滞地重复系统崩溃。它们都拥有高度接近楚子航的思维系统,甚至不等他说出真相就会想到一切。
这次大概也失败了。
注视着对方颤抖的金色瞳孔,路明非突然心中一动。
“你的眼睛真好看。”
出乎意料地,楚子航停止了颤抖,抬起眼直视他。
“是么?”
路明非苦笑的脸蓦然僵住,下一秒他哭了。

#楚路##土豪金#楚子航觉得最近路明非看村雨的眼神有点不正常。一等再等,路明非某天终于说了:“师兄你看,村雨这鞘旧了也破了,要不要换成土豪金的?”“为什么?”“不光看起来高端大气而且是出海进山必备救命良品啊!”楚子航摸摸鼻子想大概路明非又看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其实是绝海的侦探啦:D#

#末日逃亡##楚路#幸存下来的混血种到达了高天原,却发现那里并不是避难所而是连接着通往未知的时空隧道,致命的白雾就在身后,他们没有选择。路明非在最后一刻拼命抓着楚子航的手喊出那句话,下一秒时空的洪流将他们冲散,再也看不见对方的脸。
路明非紧张的看着放学把他堵在墙角疑似要干架的楚子航,脸上红了一片。
芬兰语……他不会懂的吧?

#楚路#“师兄你为什么总爱啃我嘴?”“甜的。”“怪不得你长蛀牙啊:D” #楚路#

“……楚子航我是叫你帮我擦背不是叫你来吃豆腐的。”“我知道。”“那你现在在干啥?”“享受我的劳动成果。”#楚路##楚子航:洗刷干净就可以吃了#

#楚路##杯具人形机#路明非看完楚子航的演出满脸不爽的回到家,打开门自家楚子航版人形机正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等他。
路明非扑过去捏着他的脸咬牙切齿道:“人形机哪里跟正主儿一样了!你安安静静的可那混蛋对那群粉丝在一块笑的迎春花似的还好意思说他一直喜欢我,淫荡!无耻!”路明非怒气冲冲说完,突然感觉不对劲。
呃,这机器的脸蛋多会儿这么软了?
啊哈哈他这眼神儿都越来越逼真了好像真的……
……我操这他妈是正主儿!!!
“对粉丝笑你不开心的话以后不会了。”楚子航抱住路明非蹭蹭他的脖子“我把那机器扔掉了,换真的来陪你。”
“……师兄我刚才说错了我没说你淫荡无耻我是说另一个…另一个明星呵呵呵呵……”
楚子航眯起眼,吭哧一口咬住对方的耳朵。
“求放过啊啊啊啊!”

路明非很狂躁。
他的狂躁是从芬格尔把十台无家可归的楚子航版人形机放在他家里开始的。
你能想象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楚楚♂可怜的男孩子被正主儿折腾整晚之后还要硬着头皮给那十个家伙每日维护的感觉吗!!!他娘的当初就不该看着这几张脸发蠢心软!!!#楚路人形机##师兄不节制对x不好#

#楚路##占有欲#最近卡塞尔的众位有个顶劲爆的新发现,S级的论坛名片变成了“加密私人拥有。 楚子航”然后男生们笑了。

#楚路#麻烦了。
楚子航皱着眉头黄金瞳紧紧盯住面前睡得口水横流的幼龙,而作为被观察对象的幼龙两只小爪抱着白白的棉被完全不受干扰满脸惬意。
契文约束言灵导致的言灵反噬自身?
楚子航摇摇头,轻手轻脚地擦去了路明非嘴角的口水。

#楚路##生化危机#“马勒戈壁的!!师兄你快来!!!”“来了。”“生化危机啊怎么办!灭绝说确定明天啊卧槽要不要这样!”“……?”“……师兄你干嘛一脸单蠢快教我啊,上回就没及格这回再挂该咋办!”“明天考生物化学,嗯我懂了。”

#楚路##另设定#“路明非昨天晚上你他妈死哪去了昨晚是跨年音乐会啊!妈蛋不是告诉你要死盯陈雯雯和赵孟华吗这俩最近秀恩爱传绯闻天天上头条你不知道还是咋!”芬格尔说到一半喘了口气“就算你要翘班也不能赶着昨天翘好嘛!你要知道你是个光棍我们整个卡塞尔狗仔队啊不新闻部都是光棍!看着秀恩爱的闪瞎狗眼你不觉得牙痒么你!所以!我们要本着报复社会为光棍们出气的伟大理念,以还原事情本色曝光八卦真相为己任!废柴师弟师兄我教育你这么长时间你怎么还不吭声?赶紧认错表态!”芬格尔喝口水,嗯,说了这么多有点儿渴。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我会发一些楚子航的照片回去。”
“总二你别想糊弄师兄我!谁不知道楚大牌堪称隐形机中的战斗机?我家零亲自出马都没搞定的你能?!开玩笑!”
芬格尔一愣,突然想起了什么“等等你是谁?路明非呢?”
“我是楚子航,路明非还在睡觉。”
“!!!”
卧槽零零快告诉我我耳朵还在脑袋上吧?!

#楚路##平安夜&圣诞快乐#圣诞节大扫除进行中。
路明非偶然在书柜里翻出了自己初中时的留言本,鬼使神差,他脱掉手套翻看起这本子里陈旧的字迹。
楚子航那一页没有留言只有一个算式,草草掠过那些复杂的根号平方,最后的得数是520。
楚子航擦着玻璃也不知道路明非傻乐个什么。
晚上路明非再一次逃脱作战未果,被牢牢压在楚子航身下干得喘成破锣嗓他突然想师兄从小就不是个好吃亏的。

#楚路##跨年#路明非坐在闹哄哄的人群中有些郁闷。
楚大牌果不其然出现在了央视跨年晚会上,在舞台中央拉了一曲大提琴,微微低着的侧脸在灯光的照耀下无比完美。路明非看见身边的柳淼淼眼里的爱慕几乎要像黄河发大水一样涌出来淹死所有人。
可惜跟他一样,虽然近期来很红很有人气,但是还没有成长到可以和楚子航同台演出的程度。
还没有光明正大走到他身边和他站在一起的能力。
曲毕,楚子航鞠躬致谢,抬头时对台前的他望来深深一眼。路明非握紧了拳头,2014年,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楚路##神都龙王#“啧啧啧,湿身play都上了。”
“男男光天化日之下拉拉扯扯成何体统。”
路明非盘着腿坐在炕上哦不床上,嘴里啃着一只晚饭顺回来的鸭腿,嘴里一边嚼一边叽叽咕咕,不远处的电脑正在放神都龙王,两位主角在海里你拉我呀我扯你。
楚子航刚洗完澡出来看见路明非套件文化衫露出洁白的双腿觉得挺适合拉拉扯扯,反正也晚上了。

#楚路##旗袍再现大开叉( ´∀‘)#师兄我真没想到你还有这爱好虽然制服诱惑是男人的浪漫我也喜欢但不代表我愿意亲自试试啊!这种生日礼物请容我郑重地拒绝你!师兄啊原来你平时高贵冷艳禁欲(划掉)正经严肃都是装的吗我怎么没发现你其实是个介于牛A与牛C之间的奇葩痴汉呢!!
路明非捧一件大红缎面蚕丝滚边的女式大开叉服饰双手止不住的抖啊抖,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在疯狂吐槽。

#楚路##勇士与龙王#“你就是黑龙王吗?”“对我是。”细瘦的少年顶着一头栗色乱毛眼皮都没抬一下,专心致志地攥着树枝在地上写写画画“能请你边儿点吗?你挡到我画夺取晚餐路线图了。”楚子航看见地上明显是王宫路线图的扭曲线条瞬间觉得眼前发黑,这条龙真的对公主有兴趣吗?!
路明非抬起头金色的大眼里全是不满,这人有病么还是老年痴呆听不懂“壮士请你别怀疑我的智商,还有你再不移开脚就耽误我的晚餐了,今天王宫会有很多好吃的东西。”
楚子航默默收起刀觉得这玩意儿已经没用处了。

评论(10)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