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淽

不拆不逆,宁拆不逆,逆狗暴毙
微博@沅淽wx,ao3艾迪countd370,爱发电黄瓜积木

【长顾】捡手机

长顾现代恋爱聊天



相亲初识

长庚:你好,我190。

顾昀:你好。


异地网恋

长庚:晚上有没有好好吃饭?看你腰又细了一圈,我一只手就能揽过来。

顾昀:和沈易吃了XXX。

长庚:……

长庚:多吃点有营养的,上次给你做的食谱是不是又弄丢了?明天我给你做了饭送过去,好好吃身体才能好,我就这么长190的。

顾昀:嗯嗯,谢谢宝贝儿,等你来喂我。

顾昀:[表情]


睡前故事

长庚:睡不着。

长庚:子熹,你的腰好细,我感觉两只手就能握住。

顾昀:宝贝儿,明天你来试试不就知道了?

顾昀:[照片]

顾昀:早点睡,晚安,亲亲。

长庚:[视频通话已取消]

长庚:[视频通话已拒绝]

顾昀:我和沈易一间房。

长庚:???????

顾昀:哈哈哈,骗你的。

长庚:[视频通话3:00:05]

顾昀:好累,我睡了。

长庚:睡吧,盖好被子,不要着凉了,明天见。

顾昀:你打字的时候怎么装纯爱了,刚才还不是这么说的。

长庚:说什么?

长庚:[视频通话00:39:58]

顾昀:脸皮厚。我睡了。

长庚:嗯,190是比别人高点,脸皮厚一点也正常。

顾昀:……

顾昀:服了你了。


网名

长庚:顾昀于某时某地嫁与本人为妻某时某地上床并共同育有X子X女且本人190臂展(X米)可绕顾昀腰围(X厘米)X圈

顾昀:西北一枝花







评论(4)
热度(2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沅淽 | Powered by LOFTER